灰灰

来给大家开个关八札幌首日repo
首先今天札幌的雪真的特别大特别大……我住的地方电车都停了......走半个小时去公交车站坐车[拜拜][拜拜]
但是真的不后悔啊❤
这次圆形舞台很良心,和饭超近,而且各个方向都有估计,乐队也是分两段,朝向不同
全场大概一半band一半舞,还有一个谜一样的关八小剧场......开场视频帅到哭泣[泪]都是大佬风,老横传说中的衣冠禽兽风真是好帅好帅[拜拜]只能尖叫......hina依旧像个警察卧底,没办法,长得太正直....48发型各种逆....和66发型略像,两个小可爱.....烤鸟也是帅的不行[拜拜]重点来了……yasu小天使银发造型简直了……我死了[拜拜] 开场是noroshi,服装是黑白和黄黑的豹,是从下面的门里分两边3+4....烤鸟是长款,完全是闪闪发光的杰尼斯啊,走得一手好J家步.....看到活生生的J家步我直接尖叫出声[拜拜]然后我还注意到的是马茹茹脸红红的好可爱[污]
全场歌还是以比较新的为主,我是个路人饭都是觉得好燃好帅,比较有印象的全员的歌有常听的金男,前向き还有安可的部分.....其中特别要提的是唱了band版的baby baby,48声音出来我都泪目了好嘛还披露了新歌好棒棒[good]新歌超好听,又燃又感人的那种,富有感染力
solo和unit的话,实行了我一个心愿就是现场听king[笑cry]讲真king很帅啊,超适合hina,分组还有是横昴,仓亮和山田,仓亮超级帅,气场四米,又是尖叫的我[拜拜]横昴只穿下身,真的好嘛[污]老横全身白的发光,却又有腹肌[拜拜]
战队小剧场的话,主要是几个人变魔术来展示自己的故事[晕]一开始就把hina变死了真的好嘛……MC的部分又是横雏两头,年下安定吐槽大白……
总的而言,老横颜值巨高,肤白貌美;雏儿正直,讲话条理清晰,控场力不是一般的好;48可爱可爱,开口跪;马茹茹又有趣又可爱,很亲近人;yasu小天使总裁银发赛高但真的天然[笑cry];亮亮可爱,自己说话会害羞,但小动作超多;烤鸟就是闪闪发光的杰尼斯,但也是自己说话会害羞,爱撒娇,顺便笑声真的魔性[拜拜]
最后,安可的时候坐热气球真的超近啊啊啊啊
好的,感觉自己已经入坑,顺便8团真的不管平时怎么吉本,真真还是闪闪发光的杰尼斯

评论(6)

热度(14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