灰灰

当我们一无所有--《我们的手中空无一物》读后感

最近看的文里,最喜欢的一篇就是这篇了。我们的手中空无一物,你出现的一瞬间却是我的世界星星都亮了。
故事的开始是一个挺悲伤的开头,在家中隐藏自己真实一面默默成长的爱拔桑,在众人的流言蜚语中淡漠着成长的kazu酱;事事做到完美却懂不了自己的爱人的樱井桑,看似张扬跋扈却被童年的阴影永远缠绕的润润;就算是大野智,也为着自己的弟弟在担心着.....
可是一切的一切都在我们相遇的,在我们相连的一瞬间发生了巨大的变化。故事和现实不一样的在于竹马不再是竹马,而是一种先婚后爱的关系。抱着无所谓的心情的nino,却在初次见到爱拔桑的时候萌生了爱情。发生了许多故事,印象最深的却还是在港口的初次见面,你出现的那个瞬间,漫长岁月里沉淀的平静如水的心里就这么泛起了涟漪。接下来的故事是那么不可思议,却也那么理所当然,一次次世界不友善地对待着我们,可我们有了彼此,从此不再惧怕任何恶意。我们的手中空无一物,可这却反而让我们更好彼此握住彼此的手,来穿越生命的漫漫长河。
另一边翔润的故事却更加单纯,也更加复杂。郎骑竹马来 ,绕床弄青梅,幼驯染的关系,却在真相被撕开的时候产生了裂痕。面对自己的性别,润润产生了胆怯的心情。在不敢面对自己的同时,也产生了疏离翔哥哥的心情。而一直被蒙在鼓里的翔哥哥却抱着一种我只要你的心情,总之先把爱情抓在手中。而当双方愿意向对方打开心扉,一切的问题都不再是问题。只要我们愿意把手交给对方,就可以越过一切的不美好,穿越一切的天不时地不利人不和。
谢谢大大,让我们感受到了生命的伟大,生活的美好。当我们的手中空无一物,我们却依旧紧握对方的双手。

评论(1)

热度(2)